我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集训营”直播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本网讯(张慧敏 孙璐洁):3月20日至21日,学院教务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以及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创新大赛(省赛、国赛)赛前集训营”直播讲座。学院及校本部教师共计200余人次参与其中。

 

据悉,“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将于今年5-7月举行,大赛强调教师教学创新能力,这为全国高校教师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打造一流课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通过面向所有高校教师开展此项教学竞赛,激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兴趣,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学生的素质和能力,面向信息化未来,以赛促改,为备赛教师赋能,打造大赛获奖选手及一流课程建设能手,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


  此次赛前培训分别从“创新名家篇—把握四种特质,成就课堂创新”、“评委视角篇—深度融合信息技术的教学创新思考与实践”、“技术赋能篇—优质微课演绎成教学创新大赛模块分解”、“创新示范篇—如何备战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大赛解析篇—教学创新大赛解析”五个主题展开培训。通过培训,在全院营造了教学创新的良好氛围,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获益颇丰。

 

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0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