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赛事经验分享

作者:张慧敏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28日下午14:30,教师发展中心在主楼Z224组织“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赛事经验分享,本次分享由机电工程系刘伟老师主讲,学院2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讲座。

刘伟老师从竞赛的形式、内容、奖项设置与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分享。竞赛以学生线上进行、教师线下集中评阅的方式开展,包括尺规绘图、计算机建模和网络答题三项竞赛内容,竞赛设置了团体奖项、个人单项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及先进个人。提及注意事项,刘老师解释道竞赛采用腾讯会议全称线上监考,更需要注意规则的细节,比如全程开启音频和视频且音量调为最大、尺规绘图与网络答题考试期间不允许切屏等。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老师们对参与竞赛的规则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激起了教师带领学生参与的热情。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0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