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本网讯:9月8日下午,我院于逸豪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全体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主持。

全体参会教职工奏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

表彰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始。

副院长张耀平在会上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张耀平宣读表彰决定。

教师代表谢小云在会上发言

学院教师代表谢小云在会上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教师,理应“立三尺讲台,为国育栋梁之才;持专业技术,为国攀科研高峰”,要始终奉行“把人培养好了就是一切”的信念。

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在会上做主题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邓亦林发表以“因时因势而变,努力奋进担当”为主题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而奋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作出重要贡献的各位同仁,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向获得荣誉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崇高的敬意!

邓亦林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骄人进步,重点指出了在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高层次项目立项、创新创业获奖、教学与人才培养专项立项等方面的典型代表。

邓亦林最后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方向,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坚定信心,倍加努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从师生的根本利益出发,只要是有利于教师安心、热心、舒心、静心从教的意见建议,学院一定认真吸纳;三是担当使命,立德树人,作为应科人,既然选择了教师职业,就应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提的“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要求,凝心聚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深邃的战略眼光、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实的行动自觉,用实实在在的岗位贡献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邓书记希望大家共同期待、共同努力、共圆梦想。

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得上级政府、组织以及学院表彰的先进集体,受上级政府及组织表彰的先进个人,学科竞赛获奖的先进个人,个人作品及宣传获奖的先进个人、科研获奖的先进个人、学院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学院管理服务育人先进个人、受到校级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大会在校歌中圆满落幕。

 

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0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