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关于Python程序设计的院本培训

作者:张慧敏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本网讯:12月2日下午14:30,为加深我院教师对Python程序设计的了解,教师发展中心特邀冯新刚老师在主教楼Z209举办关于Python程序设计的院本分享。学院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培训伊始,冯新刚老师围绕如何提高编程能力从多个方面对Python程序设计展开了详细讲解。他从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Python科目引入本次讲座,介绍了Python程序设计的概念,起源与发展,对Python程序设计的功能运用进行介绍。通过圆面积计算和“温度转换”问题等多个实例的分析以及运行效果,对Python基本开发环境IDLE和Python两种编程方式展开了详细讲解。最后,对ython程序设计的体系构架进行简单的分析。

冯新刚老师还指出Python程序设计是一门面向编程零基础并体现大学水平的Python语言入门课程,适用各层次各专业大学在校生、构建坚实能力的自学者以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是一门值得深入学习的课程。

此次讲座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引领性强,让教师们对Python程序设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参与讲座的教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0  邮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