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研究生助管岗前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20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崇善楼九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入职研究生助管岗前培训会,全体研究生助管参加会议,并邀请邹雄刚、肖瑶和张慧敏三位老师分享工作经验,会议由人力资源与教师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龚政主持。

在培训会上,龚政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20名新入职研究生助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她从学院发展历程简明扼要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龚政老师指出,全体新入职研究生助管要做好角色转换,迅速融入学院工作;要平衡好工作与学业的关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敬业、专业对待自己的助管工作,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希望这样一段特殊的工作经历能让大家在实践锻炼中提高能力、收获成长。

随后,邹雄刚老师从思想转变、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个人工作经验;肖瑶老师就怎样做好办公室工作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张慧敏老师从对工作保持兴趣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工作经验。

培训最后,全体研究生助管签订了助管协议书。

会后,研究生助管们纷纷表示此次岗前培训受益匪浅,本次培训会加强了新上岗助管对助管工作的理解,让各位助管对自己的岗位职责,个人素质要求,待人接物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这次培训也对促进全院助管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电话:0797-8312630  邮编:341000